铲屎的,我小鱼干呢?!

看什么看,我小鱼干呢?

第二个灰姑娘番外-Kavin线

泰版流星花园同人


除Thyme外乙女向,kanning人设与原著不同,其余社会设定全部瞎扯


女主是个没有心的人,略疯,接受不了请点叉


请勿上升演员本人及角色及作品,谢绝转载。

  


    Kittitangkul作为泰兰德首屈一指的顶级家族之一,在佣人的选择上向来有着严苛的标准,几乎每隔几年都要对宅内的工作人员进行固定的筛查与考核,其中就会伴随着人员的辞退与解聘,尽管考核标准如此苛刻,依旧吸引了一批批年轻姑娘前赴后继的前来应聘。

    其中除了Kittitangkul家族的实力影响,还有更重要的原因。

    “请问,Kavin先生以前真的是个花花公子吗?”

    “对啊对啊,他是不是真的有过很多女朋友啊?”

    “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啊?“

    女仆长看着手下正在叽叽喳喳的女仆,只觉得自己很想提前退休。

    Kittitangkul家族形制古老,到了这一代,家主Kavin也是在继承人时期按照家族固有的教育传统打磨出来的青年,但有一点与以往的家主不同。

    传闻中,他曾经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而他以前的风流韵事,在他的出众相貌及身世的加持下,一度把一些深信浪漫传说的姑娘们迷的五迷三道的。

    对此女仆长只想翻白眼:自家老板真是害人不浅。

    她请清嗓,刚想肃清一下花园内嘈杂的氛围,还没等开口,就看见穿着一袭睡袍的男人从宅内飞快冲出,朝这里跑了过来。

    Kavin顶着还没梳洗完全的鸡窝头,挂着两轮颜色不算太深的黑眼圈,开口就朝电话那头开机关枪:“Thyme,我拜托你管管你老婆好不好啊这都第几次了,Kaning现在怎么说也是有家室的人,哪里有拐带别人老婆夜不归宿让他丈夫独守空房的道理啊!”

    不知道多少米开外的一所住宅里,Gorya连轴转了几台手术,Thyme也熬了几个夜刚做完策划案,此刻两人窝在床上睡得昏天黑地的,Thyme同样顶着鸡窝头,被吵醒的脑子费力地分析着Kavin喷洒的毒液,他无语地转头,确认自己老婆Gorya同样在旁边睡得不省人事,开始进行反击:“我说你检讨一下自己行不行,我老婆在我旁边睡得好好的谁拐带Kaning啊,再说你就是求了个婚,不是还没办婚礼人家小姑娘哪里就是你老婆了你少给自己脸上贴金了,自己魅力不足还怪别人,你还不如打电话查岗Ren和MJ,这俩小子贼心不死说不定现在已经挖了你墙角了,你现在这种无能狂怒的行为真的很像个怨夫。”

    Kavin不可置信地看着通话终止的页面,只觉得生平从未受过如此打击,什么魅力不够,Thyme那个小子懂个屁,被挖墙角这件事才不会发生在他Kavin身上。

脑子这么想,身体却很诚实地边拨通Ren的电话边拐向车库。与此同时管家也从宅内匆忙跑出,朝着企图开车出门的男主人大喊:“Kavin先生,请停车!你还穿着睡衣!睡衣!”

    目睹一切的众人目瞪口呆,方才还冒着粉红泡泡的少女情态此刻都是一脸幻灭。

    对此女仆长还是只想翻白眼:自家老板真的是害人不浅。


    而事件中心的女主人公现在正在花店里忙的不亦乐乎。Ga叔看着忙里忙外的少女,面露忧愁的看着门店的玻璃墙面。

    “Ga叔你干嘛总是看着那些玻璃啊?”

    “我怕Kavin朝我这里发射导弹,有苗头我要第一时间跑出去。”

    “哪里有这么可怕?”Kaning一手托着花环,在做最后的检查,“你想多了啦。”

    是你想的太少了吧。Ga叔毫不留情地吐槽:“拜托你快点回家好不好,你已经在这里呆了一整晚了,Kavin要是知道你整晚都在我这里,我还知情不报,算我求你,Ga叔我这把老骨头还想多活几年赚点钱,好吧?”

    不过已经不需要Kaning回答了,话音刚落,一辆超跑就猛地刹车停在了花店门外,Ga叔连细看都来不及,连忙逃向后屋:“导弹来了,导弹来了!”

    “生日快乐!”风铃生响,Kavin推门而入,在辗转了Ren和MJ家后终于在花店找到Kaning的他还没开始质问,就被小丫头送到眼前的花环搞懵了。

    生日?他思索了一下今天的具体日期,一拍脑门,这才反应过来,今天确实是他的生日。

    以往父母只能维持表面和睦,他的生日从来都是和Thyme他们胡闹或者一个人喝酒过的,久而久之自己也不是很把这个日子看的很重,加上继任家主后公司的事实在是太忙,连他自己都忘记了。

可她却还记得。

    她彻夜未归,就是为了给自己,做生日礼物吗?

    “生日快乐,Kavin!”看他没反应,以为自己说话太小声,她打了个小哈欠,眼泛泪花地又大声地重复了一遍,Kavin没有错过她的小动作,轻声笑了出来,他看着她举着的花环,是在念书时,自己教给她的Kittitangkul家的花道技艺,没想到她还记得,心中原本积聚的怨气与怒气霎时间被这温暖的喜悦填满。

    “啊!Kavin一大早你发什么疯啊,我还没刷牙你别亲我!”

    “没事我也没刷!”

    “?”

    对此,人在后屋的Ga叔表示,还好撤的快,人老了,磕多了容易伤牙齿啊。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