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的,我小鱼干呢?!

看什么看,我小鱼干呢?

后记

   Hello,大家好呀,这里是一篇完结以后的后记。

 这部同人我是从2022年的年初就开始构思的,当时差不多拟定好了女主角的性格,背景以及一些设定,然后真正开始动笔,写文中经历了疫情的fk,复工,灵感的缺失,一度也想弃文,但终究还是把它写完了,前前后后大概花费了四个月的时间来完成这篇文章,最近一段时间我也在经历一些人生中很内耗和精神挣扎的时刻,虽然现在这种情况仍然在继续,我也依旧还在一种内耗和挣扎中,但这篇文章的的确确给过我一些倚仗和支持。

  在我的文中的Kaning是坚韧的,聪慧的,她不是任何人口中定义的谁的女朋友,将来又是谁的夫人,谁的母亲,她首先是她自己,也用着自己的方式在反抗着让她屈服的一切,追逐着自己坚持的东西。

  希望我也可以,像她一样,勇敢并坚韧。

  也希望看到这篇文的女孩子们,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能够争取到自己的自由,在这世界上有一方天地。

  加油,女孩子们!女人们!

  谢谢各位读者长久以来的陪伴与支持!

  另,也会更新三篇单线番外,主甜向,与主线关系不大,大家可以自行选择阅读。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